back to top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PD+Melaka Trip=

100910-110910

不知道什么风~
又吹来了~

这个开斋节,又去PD啦~

5辆车去~
和去年的酒店一样~
Ilham Resort~

样子很惨~
哎~

然后去游泳~

上次来PD的时候,
那个酒店没有水~
立刻回家~

现在又有问题了~
说什么又炸弹~
管理员要一个一个检查酒店~
浪费了我们的一个小时~
最后才知道只是被戏弄而已~
冲凉过后的我~
很讨厌我那头发~
和Joey自恋下=P
我们3个晒太阳~
哈哈~
从我包包拿出来的~
三个耳机 充电机~
全部都打结了~

我乱丢的后果~
我躺在那里看夜景~
美吧?

然后晚上去酒店里的戏院,
观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没有带到眼镜去,又很冷~
而且我又很累~
根本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累到半命~去睡觉~

今晚全家一起睡~
很怕爸爸的呼呼声~
12点就睡着了~
没有想到会被爸爸吵醒~

可怕死了~


==========================

他们一早就去游泳~
我睡醒后,吃了早餐~
就去走走~

不开心的是
昨天被红蚂蚁咬的脚,
超痛的~

更不开心的是
我的眼睛又肿了~

每次去旅行都是这样~

之后就去马6甲~
逗来逗去~走错路了~

吃古城鸡粒饭~

''19楼''的咯~
沙登的更好吃~

走下夜市~很长很长的夜市~

买不到什么东西~

拍下照就回了~

该死的蚂蚁 该死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