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我的私人假期=

开学到现在
呆在家里都已经三天了
算是我自己放给自己的假吧











看完了美乐加油这套台湾偶像剧
还蛮不错的啦
只是很奇怪的说
最近做什么看什么都很容易让我的鼻子酸酸

现在要选看还有什么戏要看
真的好期待哦

天天都关在家里
真的觉得好像病人似的
我真的觉得很闷很闷
超级想出去却约不到人
不过帮妈妈做了不少家务
还蛮高兴的

这几天我也想了很多
也学到了很多
甚至到了深夜,我还在床上想呀想
现在的我,真的决定好好改变自己了

前几天阿姨去了新加坡旅行
他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妹哭得稀里哗啦
于是就和他哥哥一起来我们家过夜














真的很可爱啊
看着他们吃KFC
但我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在吃
然后自己又喊了一声说不可以吃


















他真的很可爱啊
他说话的时候真的是吓死人的叻














还是第一次吃这样的白炒饭
放盐却不放酱油
真的很谢谢妈妈为了我还要特地做


至于ETBoston,我放弃了
我也觉得自己没有恒心
也许就是在为自己找借口逃避?
不过真的是被一些事情耽搁了

今天很开心地说
我居然看了2套电影
都是干弟弟最好了
找来找去都没人陪时
他就立刻OK



















看完了这套电影后
我真的觉得时间很重要
很感谢那些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更加不幸的是
Paranormal activity 3 的戏票居然不见了
找了老半天都没有呢
真的很谢谢售票员愿意帮忙我们
最后还是成功进去了
有空的时候我就要把前面的2集看完

奇怪的是
这次等巴士塔巴士
我也不会有那种不耐烦地感觉了
难道是我的幸运之神来找我了?


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二又是假期
我想以后我应该不去学校了
真的真的好期待,快点约我 ><
好想血拼,看电影,唱歌
我真的希望能够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明天就要回去学校了
祝我今天能够安心入睡,做个美梦
晚安,各位 =)




11年11月11日 我会和谁一起度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