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满满的期待=

071111 星期一

昨天一早就和湄湄逛街去
很开心的说我在猪生记那里吃了一碗非常好吃的伊面
也就是我最爱的橡皮筋面啦=D

要戒口一个月
真的好难撑下去啊
最爱的辣椒也要离得远远的

每一次都很狼狈的说
要等待塔车之类的事情  真的令人很厌烦
不过这一次来回都是塔的士呢

买了一些衣服回家
只可惜我的钱包大出血
只好等待下一次 再把你们买回来喽 =(

明年的生日居然落在大年初一
真是大吉大利啊
好希望可以送给自己一对喜欢的高跟鞋和包包
然后再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 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仔细想想
除了家人和亲戚
长那么大了也没人唱过给我听呢
不过我也希望不要被抢了第一次啦 XD

081111 星期二


















一早陪妈妈去了菜市一趟
很惊奇地说
狗屎啊狗屎啊 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呢?
已经不是第一次踏到你了

今天晚上去大城堡夜市了一趟
可惜一点收获都没有

然后再和5朵花们喝茶
可没想到半小时后就回家了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
而且还是成功的哟^^

最近突然间想要存多一点钱
因为实在是钱不够用啊
可惜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不过真的很努力去找了
至于Clerk,它真的令我很闷.

09111 星期三

这一天好无聊
每一年的最后几天我在学校都无影无踪
本来这一天是真的要去学校的
只可惜我做个缩头乌龟躲在家里

101111 星期四

今天我就鼓起勇气回到学校去
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很遗憾的是没和中五的老朋友拍照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见=(


















这个拍到我很小个
真的快笑傻我
蜡笔小新啊><



















和罗卜的照片
一个两个一直说什么什么的


















很喜欢这张
小时候就认识的嘉琪















到我们五个啦
好不容易拍到一张合照

111111 星期五

今天一早是收拾家里
前天失眠所以以后我要把自己弄得很累
那就可以安心入睡

下午湄来我家打球
我们一起染头发
啊哈哈哈

却又赶时间的洗头
搞得我颜色不出色
匆匆忙忙赶着去Pitstop喝茶
我们3个冲着讲话
真是夸张啊

衫,惠,萱 永远都是好姐妹!

这一天都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度过了


难道这个星期六
我又要一个人待在家里了吗?
好希望可以去看电影和吃美食啊
要忍耐一个月真的很不简单

好希望我的十二月
有满满的行程
工作啊,旅行啊,逛街之类的
还有我们PMR成绩
我真的很想快点看到你啊


我喜欢满满的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