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Happy Holiday!=

161111 星期三

这几天待在家里真的很够闷的
真的有够开心的说
可以和同班同学在一起的感觉真棒啊
可以一起嘻哈,说是非或是什么的
真的很开心很自在很快乐


















没想到和冠雄是最好聊的那一个
他真的有够像蜡笔小新的
我一直都这样玩弄他! XD



















那个景伦有了新的女朋友后
没想到还是一样
总是做个emo鬼在,真的不喜欢看到你这样啦=(















还有文斌和嘉琪
我们都一样好聊呢
约出来的感觉果然不同

当天还遇到俊毅正在准备SPM
他知道我的事情真的很多叻
不过他真的教我很多东西呢

希望中五的同学都可以顺利考试
得到好的成绩=)

一直到接近12点才回家
不是我这个女孩子不乖啦
是真的很喜欢出去玩呢=D

想起我自己哈哈大笑的声音
我的嘴角还是会掀起一丝的笑意



















这个就是失败的成果
我们半张脸的技术
看到这个都笑死我了















这张照片我们可是费尽心思才拍下来的啊
我的手机被他们捉得还会抖呢
想起来就真的很想哈哈大笑



我希望我永远都有一帮很好的同学!



















我很想知道我的头发是不是这个颜色呢?
可惜人的头只能180度转而已。

171111 星期四

今天早上起来,
心情还蛮不错的。














整个下午我已经吃了四个这样的小蛋糕,
真的真的很好吃。
还记得在老家的时候,
小时候的我和妈妈最喜欢吃了
每次都会等那个哔哔声的车来,然后再跑下去买。


这个电脑的chrome真的很不听话
我弄了很多天 他还是不会好
一直有virus又没有https的字眼
虽然还是弄不好,不过还是很谢谢Jack高手的帮忙啦



















难道今天我的脸真的青青?
妈妈都吓着了,我也只好帮忙把红枣的心给挖出来
真的不太喜欢弄这种东西啦 =.=

晚上和清还有湄湄去喝茶
喝得蛮夜的
可是到了半夜还是很难睡着
真可悲啊T.T

181111 星期五

今天一早去了书展一趟
看到很多书都很好看
可惜就是没钱买

下午特地过去Carrefour一趟
想不到这次training成功
下星期一我就开始做一个推销员了
在此介绍一下:
















家里的网速很慢很卡吗? 有兴趣想换或者提升 TM的Unifi吗?
Is your internet speed is fast enough? Are you interested to upgrade or apply for TM unifi?

The price range---价钱分为Rm149,Rm199,Rm249
Internet speed--- 网速分为5Mbps,10Mbps,20Mbps.

-Free Installation 安装免费
-Free equipment 免费设备(Included DECT Phone,Router,STB,BTU)
-Unlimited FREE calls to TM fixed lines nationwide
FLAT RATE 10sen/min to all mobile and other fixed lines nationwide.
打电话给所有TM用户住家/公司电话免费,每分钟十仙打给所有手提电话(仅限于马来西亚)
-45 free channels for the first month,including15 channels for the continuous month
第一个月免费45个电视频道,包含15个电视频道在接下来的每个
-A to Z follow up customer 全天候服务顾客

Contact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hanks~
有兴趣想换Unifi的朋友请联络我。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