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事业女性=


















301111 星期三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了一天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我终于回来找你了
我最爱的分享天地
我的老公blogger,哈哈哈

最近我加入了一个叫做SNS的公司
是做关于TM的东西,有谁要Upgrade你们的streamyx去Unifi可以找我哦.

原本还真的很开心有这个荣幸
可是后来总算知道了一些事情
该说被骗还是不折手段呢?

星期一到礼拜
也就是21/11/11-27/11/11
最后一天时,
公司发生问题,全部提早回家


然后我又去找我的hot lemon tea
好便宜的一杯啊


我每一天都在Kl 的Lowyat Fair工作
一时是agent负责载送,一时是与匆忙的事业族塔火车之类的
这个圆圆的东西真的很可爱


















有一次经过TS,在匆忙的时间里留下的纪念
我们真的很像吗?很多同事都说我们是双胞胎呢


















这是其中一天在MCD等的时候拍下来的

每一天都是一直从天亮站到天黑
不过总算习惯了,所以没有感觉了

希望不要停下来
要不然我的脚又会不习惯了
当中的日子里面,有几天都是抱病上场
因为我就是要撑到最后
一个星期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天去放工后赶去同学会的照片
真的很爱hot lemon tea了。
大家都变了样,不过很开心因为蛮多人的出席。

现在发现,
Kl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混的
行情很复杂。
就好像我天天去的XX茶室,
因为它的隔壁也是茶室,
所以两个看到人来就一直斗声量,都希望客人过去那边。
Sir,come here la.Sir,come her la.我和Kenji都笑得要死=D
有时候一个人吃饭,我也不会觉得怎么样了。
开心的是,我不再是像以前那样。














有一次晚餐吃蛋塔
因为有一个有点凹进去了
那个人free给我一个,真的好开心啊
又可以省几毛钱了=D

学到的东西就是
原来公司与公司之前不能做朋友
但是私底下认识了几个KL人
也有几个公司聘请我们过去那里
做工真的不容易,
虽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做工,
真的要很聪明地去看。
我不想再被利用!


















感冒生病的我
OMG,用了好多好多的tissue
吹了几天的风扇,不过总算好多了
做完了Lowyat一星期的fair,没想到又被派去Jusco工作,
工作时,俊毅还很贴心的给了我一包Wood’s的糖果
真的感激不敬啊。


















这一天总算offday了,妈妈冲了一杯牛奶给我喝
感恩感恩啦=)















今天下午终于去买了这个cream
希望有效果啦,嘻嘻
价钱也让我觉得值。














这个file,我真的很爱你啊
你真是我的宝贝啊
一天没有你,我就很不方便了
就连今天待在MCD一整天都是它陪着我
不过也谢谢豪一直陪着我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