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青春无限=

121111 星期六

应该很惊讶怎么没照片吧?
好久没拍照了 不过都是纯粹心情问题

今天一早就以成熟的打扮出去了
就是为了看一场电影而已

难得的拿到妹妹朋友上网订的票
在入场的时候检查员居然只相信我是18岁
还骂我带他们来看电影

本来要换另一场戏
幸好遇到一个好人让我们全部进去
真是很庆幸的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是一部很赞的电影
完全说出了青春时代的人

柯景腾真的很帅哦
只是最后的结局,真的很可惜
男孩没有勇气,女孩不够坚持

看完戏后就回家了
真的很累很累
我的眼睛很红很红

很突然的说
爸妈临时叫我们去喝喜酒
很可惜的说 我又什么都不能吃
眼睛也让我痛得要命
到现在都还没好


















今天也买了一本小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希望我够坚持的把它看完吧=)



我好像有遇过像柯景腾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