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习惯=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有天
一个人塔巴士
坐在左边的位置
仿佛那一天 
是同样的方向

这次
看着我右边的位置
怎么是空位呢?

很多痕迹
很多画面 
但  不再可能看的到

那个地方 
什么都不是
只是公共场所

努力告诉自己
只是记忆 回味就好

没办法
那一份思念还是抹去不了
还是不能欺骗我自己
已经不想了 已经不爱了

到了旁晚
朋友都回家去了
一个人坐在夜市
感觉好怪 所以离开
口好渴
买了一份奶茶
看着人群
以为我可以很自然

晃来晃去
傻傻的一个人站着


家人到了 
我松了一口气

告诉自己 没事的
就算下次重复这样的情形
我也真的不会再怕了

我习惯了 
真的习惯了...


我的原点
就是...
回到李佩萱!!!


没关系
你走了 就走了
没关系
不回来 就不回来了


告诉你 

三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