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靠别,你=

啦啦啦啦~
好轻松的感觉~

算是靠别coral reef 了吧~
这个制服也要说拜拜了~

还没拿我的血汗钱T_T
只好慢慢等 = =

现在只是要努力读书,补习罢了~

开学的东西都弄好了~
只是还没买到书包~
真的买不到就继续用吧~
跟了我3年的bear bear~

总算达到我的目标了~
亲手赚钱
XXXX~哇哈哈=p

星期2,3,4的补习~
Gambateh~!!!

星期5出去relax~
好期待XD


我们3个 = p

还记得我们一起吃泡面的时候~

用半小时飞去麻麻档吃东西的时候~

一起被骂得地方-
厨房~

我们4个waiters~

和老板还有姐姐的合照~
我们的全家福~
嘻嘻~



Coral Reef~
我拥有的回忆~
有开心也有伤心的拉^^

按这里...



''我的圣诞节''
敬请期待~
拿到照片了再回来~

等我哦=)


我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