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疯狂的一次=

311210
星期5

2010的最后一天~
很幸运的,
我们不需要再日晒雨淋了~
可以很舒服的坐车去时代了XD

我,杉,欣,还有他的朋友-芷晴

姐姐和朋友去看电影~
我们4个一起疯狂=p


这次我要买的东西很多很多~
但是买不到衣服~
也许不适合吧~
下次再买~


走下走下~
突然有气无力~
肚子也不是很饿~
也可能是shopping里的空气膨胀了肚子吧~

要吃顿午餐更不容易~
全部很贵~
所以就去不知什么地方吃~

看了menu,贵到~
最后我提议去吃KFC~
最歹吃也最经济的~

10块钱解决它!


等待姐姐的同时~
不忘拍照留念拉~

超自然的一张=p

欣欣和芷晴~


然后回家啦~

认识了英文超geng的Kah Chun~
嘻嘻~
终于看到李宗伟的家~


今天收获不错~
用了整百块~
超想去金河倒数的,
可惜不能~
囧=(


回到家后,
累垮了~
原本还可以去沙登倒数的=(


===============================================


想起昨晚和杉聊了整夜~
嘻嘻哈哈的笑了整晚~
吵到妹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哈哈'天~

我和杉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

祝大家有美好的2011年XD
我爱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