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是sushi王=

301210 星期四

2010的最后第二天~

惠和杉来我家^^
下午我们去jusco~
去了书局,
就去Pappa John坐坐~
因为有个免费吃面包的voucher~

因为不好意思,
所以叫了杯ice-cream~

丢脸死了~
闪人~~~

3点了~
下一站,
Sushi King~

我爱的Green teh~
杉的tempura set~
Golden Ball~~~
好吃好吃~
吃饱后~
想吃ice-cream~
杉,我和我妹的~
 最开心的妹妹~
 杉吃到呕泡沫?
哈哈~~~
很自然的照片~
用心的品尝=p

最好笑的就是~
我们4个笑到很疯狂~
最吵,最没有形象就是我们了~
丢脸@@

一直吃吃吃~

我和妹妹吃的~
这个baby octopus~
我的最爱~
但是coral reef的比较好吃~

我们吃了蛮多的~
很开心~
很满足~



之后,
我一个人拿着我的钱包~
慢慢的走向柜台~
他按着计算器~

Rm6x.xx~再按.....
Rm9x.xx~再按.....
Rm105.25....

我呆了~
没想到那么贵~
也吓到我心震震~

措手不及的给钱~
当时我的心已经很想喊出来了~
忍~~~

走回去的时候~
我就喊~
啊~~~~!!!


Rm105.25...

之后去看看手机~
回家去~


惠真的很疯狂~
当我家是cc这样~
一直打打打~~~
那个大忙人~
我真的受不了啊~~~
还玩到不要回家~


8点的时候我就被逼丢下他们2个~
去补习~
历史老师的故事真的笑死我了~

妈妈载我回家的时候~
他们2个也在车内~
还真惊讶呢~

和妈妈分享那些故事~
笑得我们4个太够力了~

我简直傻掉= =


拜5,惠要回怡保~

所以就这样结束了我们3个人的2010年~
 

 狂笑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