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Jogoya Buffet=

081212

今天的站,
StarHill Gallery~

5周年大优惠,
女生半价~
所以去这个''吃到饱的自助餐''

下了场大雨,十分塞车~
7点才抵达目的地~

 Sushi~
My  Love~
我爱的酒~
和姐姐一起品尝~
 好好吃的冰淇淋><
龙虾~
才吃了一口~
我和阿姨~

RM57.20
我真的吃不回来~
可能胃口不太好吧~

吃不多~
就饱了~
真浪费~
巧克力棉花糖~
 
我们3姐妹~

回到家的时候都晕晕了~
第一次会醉呢~
奇怪~
我不是''酒鬼''吗?

但是我还很清醒拉~


实在太饱了,
还一直想吐~

睡都睡不好~
也没办法入睡~
两点...
三点...
四点....

终于睡着了~

更多照片

有机会我还想再去过~
嘿嘿~
 

饱得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