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压力=

211210 星期二

我们3个出马咯~
哈哈~
等了他们1个星期,
终于从佛学堂回来了~

又来自恋下~
我和惠~

还有杉~

怎么没有什么歌唱的?
根本没有想象中的high~

感觉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下次不去了~
看到都sien了~
我们的可爱照~
简直就是麦在强风头~
讨厌><

唱完歌,
一点开心感觉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

去逛逛~

watson大减价?
怎么我买不到我要的东西?

最后,
什么都没有买~

我要买的包包啊!无缘~
只好说bye bye~

然后我就赶回家补习了~

塔了3趟巴士~
花了1小时45分钟~

他们2个都看完戏了~
我才回到家~

补习?
我很努力提起精神~

虽然我打很多次嗝睡~

=======================================


最近没有想象中的好~

天天都那么累~

很多东西还没做~

开始补习~
也要工作~

时间不足~
承受很大压力~

要收拾这残局,
真的好难~


拜托,恢复原状吧~

rela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