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December 4, 2011

=开开心心工作去=

Erm...今天是十二月四日
上次故事写到星期三那天的工作offday
再回到星期四吧

那天工作的下午有个briefing
全部system换掉了
搞得我整个人疯掉似的

没关系,
我和自己说就试试看吧。


所以就和清一起去吃Sushi King
果然心情会好一点
左边的Golden Ball是我的最爱=D


今天是星期五
这个Teen Fest是在Mid valley举行三天
很难过的说上星期在lowyat的fair做了15单里面
却只有1单key得进去。
谁知道 每一单都是我的心血...


到了午餐时间,
饿偏了的我看到Food Court有Korean的食物就很兴奋地跑过去order了
好久没吃辣了,真的超级满足和开心的。


那边有dota比赛,
我想这是男生最喜欢的游戏吧
真的很引来很多人人潮
好像搞得吵架所以把我们档口拆了
我们公司还真是多事情发生=(

可是昨天才是是最开心的,
下午Ive请吃Domino Pizza
听说可晴有来,我就贪玩跑去鹿鼎记看看,
突然间主持人叫我过去和她玩游戏,真的吓我一跳


结果赢到这个小狐狸,不知道我有没有上电视和报纸呢?
哈哈哈,想到都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惊讶呢。


晚上终于给我做到一单了,
实在是幸运气中的幸运。
晚上还和一帮同事一起塔火车回家,
那种感觉实在是很棒。


今天的收获就是
我拿到很多online game的广告纸
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有时间去看

还一直努力的去拿环保袋
那个屁股痛的俊伟一直笑我是aunt
可我就是很喜欢收集这些啊。


我还买了一个小可爱、
而且还比平时的价钱便宜一倍
这是放电话的呢,以后就是它陪我睡了
不过妈妈很喜欢,想买多2个都没机会了


我还有好多名片还没处理
很多单我还没弄好
忙了一两个星期,可见我现在还是很忙呢


很开心的说
一直想拿到的票
终于在妹妹去圆游会时拿到了
今年我一定要去,谁要join我叻?



可惜的说我不能做完这次的Teen Fest
因为今天一早就要和家人去KL Bird Park
所以就在最后一天的请假了


原来舌头背部生了一粒白点
难怪痛的我要命。


可是下午又吃了凯文送来的KFC
她是报答我妈妈每次再他去工作啦。
吃大餐的feel很棒,真的很谢谢你哦.

刚刚晚上下了一场大雨
和家人去了外婆家一趟


在雨天BBQ的感觉很赞
很开心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可能我太久没去外婆家的关系吧,
真的会很不自在。


那天去pharmacy买了这个验血糖的机器
在外婆家帮舅舅打针
看一次说明书我就会了
所以说,我是专业小护士啊=D


之后我看到妈妈拿我的grammer簿子
是用来记录血糖高低的旧簿子
里面写着这样的东西。

萝卜,
你真的令我很失望很难过,
不过我想这也不是你的问题,
你也只是守着自己答应的东西罢了。

乐观啊,
我绝对不要再emo了
这个星期都没有工作,该做什么好呢?=(
公司最近一直很多问题发生
希望下个星期一能够得到好消息=)


佩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