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放榜=


上星期都在office工作度过
其实在公司上班也是一样很累
一大堆弄不完的单


Mr.liew泡给我的milo+麦片
第一次喝,很好喝

星期六那天下午去找customer拿东西后
就去打包鸡饭
还吃了KFC的蛋挞,第一次呢,好好吃


晚餐就是KFC啦,一整天都是鸡
没办法,Carefour真的没东西吃


接下来去看十分红演唱会
等了很久终于可以去了


票真的很多,最后还给人管理员
真的很多人,想去很久了
去年没去到真的很不开心
最喜欢的就是李佳薇和丁当的歌声


奇怪的是,这两个棒我就是举不起来
俊毅都觉得我奇怪,可能我不热情还是慢热吧
明年丁当的演唱会,我一定要去
嘻嘻,希望可以快点去做卡


进出的时候打了一个cop
很无聊的就是想拍下来


而这个星期呢
在Summit开了一间新店
真的很少人,很难做
老板开一个星期就关闭

做工的时候偷偷去逛街
看到很多很想买的东西
哎呀!我真的很矛盾啊
我总是这样


还买了一个小小的吊饰
不知道挂在哪里好呢


有一天的晚上吃Hot & Roll,
很可怜的说真的没钱吃饭


饿的时候在这里吃饼干
小红找上我,害我痛了一整天,超级不舒服的
不过很喜欢这种轻松没压力的感觉
而且本来就应该这样


小薇带来的面包和巧克力花生酱
第一次吃这种营养面包,巧克力酱也蛮不错
要叫妈妈买了

星期二请了假,和姐姐妹妹妈妈一起去逛街
可是我还欠一对高跟鞋,真的很想快点买到的时候
就在星期三那天偷偷去逛街顺便买下来了

星期四那天就是拿PMR成绩了
等了好久好久啊,总算出来了
很不好意思的就是要萝卜等我那么久,
没办法啊,去吃早餐迟了,不过真的很尽快了

真的很想笑我自己,一直直走冲着去学校
一直遇到朋友就一直打招呼问下成绩
其实一直都很想拿到四个A,不过拿到三个也很不错了
很谢谢一直教导我陪着我的老师,同学,家人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那个努力的自己

下次继续努力!


去了学校一趟就去One Utama
第一次去这个地方,还是做了Spotlight一整天
真的给James讲中了,讨厌鬼==


Moon一直逼我拍照
累死我了,逼人家做model


从头到尾都一直按手机
接着经过就去吃Tutti Frutti
也是第一次吃,真的很不错很爽口
下次我还要吃!=D



这一杯已经是Rm31了,是以gm来计算价钱的
真的好喜欢吃啊><


我们三个,中间那个是spotlight
哈哈,一直和它拍照
拍到都溶化了
不过好像一家人的照片


Sun和Moon的魅力,谁比较大?
哈哈><


和我的成绩拍一张合照
我尽力了,只能怪自己以前没好好读书
不过拿成绩那一刻我没有很开心也没有很难过
我就是那么怪==


公公和叔叔来我们家吃饭
都忘了说冬至快乐
Kelvin老板和我说冬至大过年
我现在才知道这种习俗

以后真的要习惯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念
不再有婆婆的饭,也不能去公公家吃她的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