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情人节?=

昨晚原本会有流星划过
可惜的是,我真的很累
累到很夸张,忘了看流星
不过好像二十三号还会有一次

今天是2011年最后的情人节
我还是一个人过
说真的,我交往过可是我从来没收过男朋友的礼物
说真的,每次情人节我都单身,而且巧克力,花什么的都没收过
说真的,我到底要什么样的对象呢?

希望今年底就会想明白。

那么早起来,
做了很多可怕的梦,
最近都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慢慢开眼睛的时候还是闪烁着泪水的
也许失去亲人的感觉太痛了

可惜的是,那么早起身准备好
Mr.liew又说有事情做
每次都不准时,一时太早,一时迟到
不过我也不会怎样啦,还是下次早点准备比较安全。

下午去了Summit USJ,
在那边开了一间店,在阿叶靓汤那边吃了个Lunch
他们谈好生意之后又回去Office
每天这样跑上跑下的,真是累死了
不过总算得到了一些必知的资料。


今天在Office工作做得比较夜,晚饭也很夜才吃
迟早会变肥婆去的。
真的好多东西要做好多电话要打,现在我真的想要有一辆车
我要去Bank,我要去眼镜店,我要去MCD找顾客
实在是太多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


Anyway,我要快点处理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