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雨天庆圣诞=


231212 星期五

还有两天就是圣诞节啦

今天请了假和芷惠他们出去玩
一大清早很饿之下,来到了Shogun
其实他们昨天就定位了啦


原本以为真的值得吃,真的不错吃
结果种类很少,也不太好吃
这就算了。

还搞得我肚子痛得要命
干吗我总是哪里痛哪里痛啊
真的痛苦死我了

吃完了这个奇怪的buffet就去走走
原本打算要唱K但是最后换去看电影
Alvin & The Chipmunks 3


原本还以为是个很无聊
浪费钱的唱歌电影


虽然没看过第一和第二集
不过看完之后还不错的


我知道我一直抱怨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搞什么
拍来拍去都不美
希望你们不要讲我了


怎么那么怪的照片
还是不太喜欢自己奇怪的样子
这样又不好看,那样又不好看


很少和Sim Sim拍照和讲话
不过今天还好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圣诞节为什么要庆祝之类的问题
我就是问题女孩啊,问来问去找不到答案。


怎么少了我?
因为我在做摄影师,哈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杉,有时候能够平静下来地谈天
那个惠呢,就乱七八糟冲着讲话
不过这样也很热闹啦


我们唯一好看的合照
嘻嘻,2011年我们一起庆祝圣诞
真的要好好记得。

谢谢你们。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