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宅女的滋味=

051212 星期一

第一天的offday都够我精神了
一大清早接到customer的电话
不过这个morning call不会让我生气

打了几百通电话
这笔生意希望可以谈成

下午去了外婆家一趟
帮舅舅打针
我真是个专业的小护士

回家吃了个lunch就去MCD找清谈公事
我们真是快要变事业女性了
谈来谈去都是公司
连衫和惠都这样说我了><

061212 星期二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明天姐姐就回去金保了
不用再听到他的鸡杂声
哇哈哈哈

晚上有顿丰盛的晚餐
好久没吃妈妈的菜了
以前做工天天在外面吃
家里的味道真的不一样=)


071212 星期三

今天睡得很饱
可是这几天都做了很多恶梦
真是无助得我要命

可怜...

接下来一早就去猪生记吃早午餐
很喜欢那边的伊面啊
现在开始我要尝试吃麻辣了
真的超赞的!!!

下午就去Diona洗脸
算是第一次吧
我的皮肤好可怕, 难怪每次红红痒痒
好像上了一堂美容课,学了很多东西

我一定要坐直直,站直直!!!
不然我就会一直满身痛了
如果有人可以一直提醒我就好=(

想不到这个下午,等了不到5分钟就有巴士可以塔回家
这种感觉真好=D

最近真的很想去夜市=(
可怜的说没人带我去
下星期可能就开工,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081212 星期四


















天下午又是做宅女的一天
自己修一修刘海后晚上就和3L1的一起去吃火锅
我真的很想吃很久了啊
自从去年没有在我的Corel Reef Shabu 2工作后就没吃了
差不多一年了,真的很想念它的tom yam汤


如果算是真正吃火锅,应该有好几年没吃了
真的很兴奋
虽然满身都臭,不过饱到很开心

佩杉带着一头卷发来我家拿相机
真是怕了你这个疯狂人物

这一整晚真的睡不好
一两点才睡着,早上7点就自然醒
整个肚子真是搅死了...


091212 星期五

一大清早就开了眼睛
准备好了就出门去和清私人约会
大胆的我们,才两个人就这样下去KL

很疯狂的说,
一大早就以为上错火车,后来没错
那边真的很多折扣
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年终大减价的气息

我还想去别的地方再买过
整个下午就是shopping带过


喝了一杯很久没喝的Chatime
去了MBH Carnival
那边的fair和我上次工作地点一样,我差点就在这个fair工作了
很多东西都很便宜,很值得买。
啊啊啊,我还没吃过SnowFlake
那边一直都满座,很想去试一试看


还看了一场电影 叫New Year Eve'
聪明的我,有学生价=D
还买了Sisters Crispy Popiah偷偷在戏院吃



感觉到倒数的气氛,我也好想顺便倒数我的生日
当然跨年活动我也好想出席,因为还没尝试过倒数的feel


在很饿的同时,我去了The Spaghetti Farm吃意大利面
饿起来什么都好吃,我把他们全部吃光光了
又便宜又值得吃又好吃=D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PastaSpaghetti什么分别
相信有一天一定有机会吃到=)

在找着我的Atm男友时,
又发生了一些白痴的事情,
还要带着它们提心吊胆。

买了很多东西,终于满足了一些
我还要多几天出去疯狂一下,因为实在是太多大减价了。

9点多就回去塔火车,结果又走错方向
等了大概30分钟,又上错了火车
差点去到Rawang


这里就是Segambut
听也没听过,看也没看过的奇景啊
这次经验不代表两个女生出去玩是不行的。

结果差不到11点半++才回到我的Sweet home
爸爸是伟大的!

我爱今天.

101212 星期六

一大早就和妈妈去菜市了
嘻嘻,我也可以很aunt型的

买了一点东西就回家
可是这个大热天却感受到很多东西
那边很多东西全部起价,看到小孩子在试穿校服
有一种过年的气氛,又带点开学的气息
可能前阵子忙于工作,忽略了身边的小细节吧

晚上就去亲戚家带过
我还有股冲动要去逛街shopping啊。


不能再夜睡了,
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今天晚上我要早点去找我的周公!



我喜欢我的生活 可是就是少了点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