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是business girl=


111212 星期天

相信今天都是很多人的家庭日吧?
星期一也是一个公共假期
一定很多人都会出去玩














我不是鬼,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光
可是手机拍到很暗,不好看

而我在这个星期天
就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去Puchong Neway 唱K
很惊讶的是,我们4个拿错东西


我和清
好久没自拍了,感觉蛮不顺的


吃了蛮多免费的自助餐,下午还有包括一份午餐
而且还是唱6个小时的,
吃的很开心,唱得还可以。


晚上,我们这一帮人又和Mr.liew去Sunway Pyramid走街
好像一个爸爸带着四个孩子啊


Mr.liew一直拿着Ipad 2 帮我们拍照,看到那些夜景我真的很开心
这一天谈了很多公事,可能还要去training几天
希望一切顺利吧




















还去吃猪肉汉堡包,叫做Ninja Joe的店
而且还有四间分行,还有即将开的另外四间


我和Kenji一起做的机器人
好可爱><

今晚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两点才睡得着觉=(

121211 星期一

今天是公共假期
也是很多人会出去玩得一天
我好久没和家人一直吃饭了,很难过
大家都各忙各的,手忙脚乱

明年的今天就是121212了
肯定又是一个特别日子
那天星期六有日全食,不过我看到的不是日全食
而是一半模糊一半亮亮的月亮

这个下午差点睡迟,
接着和好久不见的湄湄去逛街


结果没想到要去吃Auntie Anne's的时候,
看到有台湾小吃---士林
之前和清一直找了很久的地方
超级好吃的,下次我要吃甜不辣!


她叫了一份面线,不错的味道


我叫了一份鸡排,很辣,吃到很想喷火
分量很多,我根本吃不完


加上一杯我好久没喝过的珍珠奶茶
这次是芋头加奶茶,而不是打冰

终于买了一对我第一次买的鞋,
其实我喊了一整年都买不到
不过也没有很满意,因为不是我想要的高跟鞋
我还是希望在我16岁那年,可以穿上一对美丽的高跟鞋

顺便帮山鸡买了一支擦肌肉痛的药膏
还买了一罐Vitamin C补补身体
回家之前去了MCD一趟
和James拿了一点东西,聊了两个小时
虽然最后泡汤了,但是我绝对不可以失望

晚上去了夜市一下
电话一直响一直响
搞得我整个business girl那样


今年的圣诞节,我怎么庆祝呢?
从来都没庆祝过,突然想吃Kenny Rogers
因为之前看过电影,他们都是一定要在圣诞节吃烤鸡呢。


我呢,希望2012能够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