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超忙碌=

二月了
我回来咯

感觉上蛮久没回来blogger了

上个星期的那三天都在忙着婆婆的葬事
我流泪在心
其实心里的感触真的很多很多
也让我成长的不少

星期四那天再次回到学校
有一种不太习惯的感觉

看到不少课室都挂上了春联
也看到街上都摆着卖年货的摊子
虽然不能和婆婆一起过年
但是我也希望她会开心

最近真的很想出街散散心
可惜全部人都没有空呀
真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我的Kelab的老师来找我
死咯,印机都坏了
要和老师解释

我班的那个八卦公又跑过来多事
怎么骂都不听
结果又跟着我去找我的Penolong

我很喘很喘
没有办法呼吸了

因为
我走完了整个学校
最后带她去kekwa找老师

呼~~
衣服都湿了
超累~

回到家就赶着去补习
补习后就直接去公公家睡了
功课也不管了

从十一点躺到六点多
我觉得我应该没有睡着
然后半夜就回家睡了

睡了两个小时多
就要赶着读书了
结果我又有latihan
又快快飞着去

很喘很累
而且我上课都打嗝睡了几百次

很惊喜的
去厕所回来后看到
老师要帮我们换位置了

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咯
哈哈哈

又坐回去年的那个位置了
真是有缘啊………^^

今天心情蛮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