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PD=

现在才开始描述我的元宵节~
因为最近考试又没有时间上来blogger

 










280210
年初十五
元宵节

今天我们去PD
全部亲戚都去
哈哈
总共5辆车 ,咔咔

原本我们这一家不能去的
我们都逗爸爸逗乐好久

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哈哈

我到了咯
 










这次我要下水拉
最爱游泳了^^

 










我和joey~
 










开始野餐~哈
 








吃了妈妈煮的面后
就下水了
真冷啊~
 轮到我们三个咯~













我和姐姐~~
 










来我下水啊~~
==.........

我们还偷偷跑去上次我们住的hotel
去那边游泳

最后我们走了
觉得很丢脸
kaka~


 之后就冲凉回家了~











很像走路跌倒叻
啊哈哈哈哈
很像aunt啊!~
被偷拍的
其实我没有那么矮拉

================================
他们决定去马六甲
我们晚上约好姑姑吃饭
所以就没有去到了

有点失望
我相信还是有机会去的











好累啊~晒黑了~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