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最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生活
我只是知道
烦恼很多很多

很忙+很烦

我的日子就是帮老师跑腿
虽然说我愿意啦
可是很累又很热

学校很多人放''炸弹''
超级吓人的

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丑事
因为我
''又跌倒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很多表演
超闷的
现在我都要死翘翘了
我宁愿在家帮忙做东西

新年要到了咯
情人节也要到了
虽然没有礼物
但是我还是这样过

新年的时候,我在家睡觉
相信吗?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还有,
情人节快乐XD


现在我头很晕
不写了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