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五=

年初五 180210

去了阿姨家吃饭后
就赶着回家准备
今晚是我小阿姨的宝宝满月酒^^

回到家时看到这封信
我还以为是姐姐的


没想到是宛欣寄来的
我就知道是你啦^^
还有贺年卡


我却忘记买给你=(
唉....

她的字还是那么美
我们也没有什么机会见面
因为他管教严

我还是很想念你啊!

我一定会经常send email给你的

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发了
我和xindy~

我和moon~
我和joey捞生^^
haha
大家喊到很大声
发啊!发啊!

我和joey献唱几首
哈哈

suen~xindy~issac


然后我们就去外婆家

哈哈
我的外婆子孙满堂
加埋加埋
几乎有30个孙子孙女

谁最靓妹?哈哈

聊下聊下
然后就回家咯
开心的一天^^

不写啦
安安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