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家の温暖=


大年初三咯
今天家里开''大吃会''
最辛苦的还是我妈妈拉

但是我一定会帮忙咯^^
到我们家的人越来越多
几分钟又来几分钟又来

这次叫埋他们两个来我家坐坐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我爸妈都不能给红包你们



佩衫到我家的时候
我看得他手上的这份礼物

很想请人节礼物吧?

原来是她迟来的生日礼物
那么久了他还记得

谢谢你呀=)
原来是一个很大个的猪夹子
应该是夹书的吧
哈哈
赌博咯
希望警察不要来捉我哦

家里很热闹^^

赌了一下就去惠家拜年了

可惜他没mood拍照
所以只是我和佩杉''狂拍''
哈哈
谈天~
谈天~
谈天~

有点不舍得回家的感觉
好想出去玩啊!

然后我就回家冲凉了
之后就到外婆家

很奇怪呀,
今年运气真的很不好
赌来赌去就是输钱
最后没钱了
就不赌了

感觉有点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然后就吃药睡觉去了

更奇怪就是
怎么睡都睡不着
半夜的时候突然睁开眼睛
很精神


三点的时候才可以睡着

眼睛都肿了咯=(

现在一点了拉
我要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