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参加学校的活动=

星期二那天
突然被叫去参加
由Pusat Daya Minda举办的
Bengkel Teknik Membelajar

虽然我是迟些
但是还是很有缘的

我遇到小学一起做图书管理员的‘同事’
我还以为她忘记我了呢
蛮开心的^^

其实我是蛮讲‘缘份’的人
我也不知道它的重要性要怎么讲呢


然后这个活动要我们分组
我就和马来人一组拉
我不介意拉
只是有少少难沟通罢了

等到这个活动散了
我就回班去了

整半天的课
我都没有上到
很可惜的
是我最爱的科学

要朋友们抬着我的书包
还真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啦^^

最后,
我还是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回班
最后一个做好功课的........

原来我那么忙.....

这次的活动
学到怎么更有效的读书

其实本来在自己知道
知道没有发觉罢了

谁有兴趣的话找我吧
这个Tuisyen有个try class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