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四=


年初四
170210

今天没有节目
所以就和姐姐去t s走走

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们很mo的
慢吞吞
哈哈

早上连早餐都没吃
然后姐姐就去载他的朋友
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姐姐第一次驾车去kl
我不怕
因为我蛮熟
哈哈

到了后,
我们就去gasonline吃东西

现在已经是lunch了
就点个扒来吃吧
怎么知道吃下吃下
有个透明的东西在那块肉上面
不明显
可是我看到耶

我觉得是plastic吧
有够恶!
而且那个扒又硬

下次不要再去t s的gasonline吃了

拍照留恋
还有惠雯姐姐他们,
没有和他们拍到

本来打算看电影的
可是很多人
所以就变成shopping了

然后就去厕所
哈哈
又自恋了

我和丫丫姐姐
我们各走各的
很讨厌我姐啊!一直逼我拍照
很难看耶

买了几件衣
好像做我姐的男朋友这样==

回家的时候
姐姐还走错路
第一次嘛
都是这样的

回家后就去吃饭
然后去外婆家了

还是一样
哈哈
赌博
我赌一点罢了拉

看他们拆礼篮
好像抢东西这样
哈哈

晚上回家就大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