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冲上云霄=


040410
出席者:惠,杉,我,惠妈,惠爸,盈盈,橙橙,sister
我们一起去GeNtinG^^
嘻嘻
等了半年,终于有机会去了

觉得很不好意思
担心怕你们为难了
=(
像不像坐飞机去呢?
哈哈
没错
我们坐飞机去
没啦,开玩笑
哈哈~我是明星
杉是我的经纪人=P

要到了咯
我就要晕倒了
第一次坐车下来呕
不过只是一点点

这次就是''原装''的去
有够丑的
到了酒店
拍照~~
拼命的拍
哈哈
我们就是自恋一族咯
要破一千?

我们玩亲亲=P
惠拍的艺术之照
知道哪个是我的手吗?

我们住了Theme Park酒店
今晚就在这里找周公咯
咔咔~~
杉和惠两个大美女^^
走不完的走廊
5290就是我们的房
之后我们去outdoor玩咯
我的最爱~让我好好的大喊
每次都是我最小只= =
 头发吹到好丑哦~

拍拍拍~~
拍不到我叻=(
然后踩船~
玩火车的过山车~~
看到jin哦
真巧哦
360度的过山车
惠逼我们去玩叻
吓到我和杉要命~
我的眼泪都济出来了
坐火车~~
为了拍照
怎么知道却撞伤了手~~
哇~
又敢敢挑战这个了
坐着这个船,冲下去
背后湿到完= =
 超赶时间拍的~~
 
 终于可以去吃晚餐了
steamboat
我好喜欢呀~
我们都饿死了
吃东西的时候最幸福~
哈哈
好丑的表情
我才吃不是很多
杉一直说我好厉害吃啊

哈哈,其实还好咯
我们yam sing!!!
其实我和杉只是买outdoor的票
这次又做戏进去玩indoor的game了
wakaka~~

看到一个地方很美
我们又忍不住跑过去拍照了

还有烟花哦=)

我们买的零食~

今晚把那5杯杯面
都弄给我的老婆仔们吃完了
还有盈盈他们
我们快成一家人了
呵呵
有点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故事未完待续
要看照片就来我的fb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