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pril 30, 2010

Majlis Perasmian Kem Harapan 2010



















 30/4/10 星期五
今天和PRS们去UPM
参加Majlis Perasmian Kem Harapan
没有人要和我坐T_T
俊毅是没有位坐才坐这里的

几分钟就到了拉
第一次来









太无聊了
就拍他们咯













到我们拉~
我和文欣

















边走边拍~

















里面就是那么豪华~

在等着首相夫人来到的时候
我们又拍照留念了

真是大牌
到了三点多才来
唱国歌后就看表演拉

很不错的小孩~













到首相夫人致词了
老实说~
很眼睡~

很多电视台都有来
肯定上电视了~
 












就在眼睡的那一刻
一个别校的小朋友
叫我和俊毅出去

我就迷迷糊糊的走出去了
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要我没帮忙拍关于马来西亚的广告
还好只是讲几句话~
 

































然后我们回去吃东西~
到我的时候就没有了
饿死了~

















之后就回学校上几节课咯~
饿饿的回家去了~
还是一样忙碌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