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pril 30, 2010

=我的考验=

27/4/10 星期二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prs的关系
日子变得繁忙了很多

突然觉得很压力
因为有些事情,
别人可以做的,我却不可以
唉~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我们班desmond昨天无端端被人打
我觉得他很可怜啊~
他根本没做错什么~
还被打到淤血了~
手还一直流血~

其实看到那一幕,
觉得他的妈妈真的很爱,很疼他~
希望你会享福拉^^

晚上就赶着去补习了,
又要考那些了~

我记性不好啦,
加上紧张,到我背出来那20个东西时~
停下又想一下~
失败~

如果自己盖着来背
就肯定可以背完啊~

就这样过了一天~

28/4/10 星期三

厄~没什么事情发生拉

29/4/10 星期四

今天去参加Bengkel PRS
8点就被爸爸叫醒了
因为爸爸不得空,所以我9点就到了
一直很着急,打电话

结果文欣说不舒服所以没有来

没有人陪,
所以我就在大门等朋友来
陪我去对面吃东西~

很紧张,看到翠萍来了~
很惊喜也很开心~
她陪我去吃面=)
谢谢你啦

10点了,艾丽还没有来,
幸亏没有迟到~
还有处罚呢~

首先,就有一个讲师自我介绍
讲英文的~
之后就给我们答10个问题~

然后就分组~
要我们写出5个自己最讨厌的事情
写了后还要给组员看~
最后还要给讨论很分析
有点尴尬的拉~


这次开心的是学到很多东西
还有Encik Lee的一番话
他说我们不应该轻易放弃一个PRS的职务,
因为我们已经努力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