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April 8, 2010

=冲下云霄=

050410
第二天早上....
嘿嘿,大家早安咯

昨晚全部两三点才睡觉
不过睡到最好的是我
但是样子很惨
OMG!
蓝蓝的白云
好天气^^
很多雾
一刷了牙后牙齿就抖啊抖
我们呢
很干净哦
睡醒了没整理也是那么整齐^^
我们又拍照了
有点舍不得离开~
 奇怪的是
昨晚我们都穿颜色系的衣服
今天三个都穿暗色系的
真巧啊

不 知道你们有发现到吗?
我们真的是三姐妹啊~~
离开了酒店
再来拍照留念~
今天我做杉的摄影师=P
可惜不知道惠在忙什么的
都没有时间和她拍照了
拜拜咯
云顶^^
===============================
下一站
吃了东西后,
就去日本村

本人是没有去过拉
第一次^^
到了咯^^ 
 今天我做苍蝇^^
wakaka
 苍蝇杉和苍蝇萱~~
 我们两个傻婆
都戴着ha qiu
 没有冷衣,没有墨镜的装扮~
 yeng不yeng叻?
===============================

下一站
法国村~
也是第一次去~
  真的有去到外国的感觉哦~
 如果住在这个家就好咯~~
不可能拉~
呵呵
 杉自然的一面~
  只可惜相机没什么电了
所以拍到很少照片~
 然后就看他们自拍了
因为拍到累了~
===============================

下一站
哈哈,你们听到闷了吧?
去山泉水玩水
我没有衣服,而且没有精神
就决定做摄影师了
帮他们拍照~~

然后就发发呆
拍拍照~~
没事做就浸浸脚~
没有下水~

然后等他们冲凉
过后,回家咯^^

去rawang吃''非洲鱼云吞面''
好像很出名
Hok Chak来过采访哦

全部吃得狼吞虎咽的

之后就流着泪回家了~

===============================
惠送我的礼物
虽然是迟了
但是我不介意哦~
有人为了我画的
我真的好感动!

友谊永固是必然的~
===============================

这次真的很谢谢惠的慷慨~
这两天一夜的旅程我真的很享受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木啊木啊~

2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