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April 18, 2010

讨厌你!!!

够了!受够了
不要烦我了!

你到底够了没?
一天发几百封信息给我,
你手不酸吗?

我告诉你,
你不手酸,我也按到手断了!

而且,我看到你的信息都想哭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的手,你的心
是不是铁做的?
我替你感到凄凉~

拜托,要谈天的话需要用这种方式吗?
你不累吗?不觉得辛苦吗?

我警告你!
不要用那种愚蠢的方法sms我

去找可以陪你的人~

我~
没有能力~

我求你,我求你
我求求你~
不要再发那么多信息烦我了~

别说对不起,
我最讨厌~

就这样!

讨厌没耐心的人!
永远不要烦我!
我恨你!

''我没写谁的名字''
''不要对号入座''

      好人,也是有限度的

2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