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April 29, 2010

Majlis Penyampaian PRS Baru 2010

26/4/10 
今天是我上任的日子拉
其实也不清楚朋友说的意思
总之就是这样啦^^

铃~~~~~~~~~~~~
闹钟响起拉,我该起床了
好累啊,昨晚都睡不好,,,

黑漆漆哦,一个人起床
一下去就看到jimmy
哇,吓死我了
加上神台开的灯,红红的呢~~

小心翼翼的去刷牙换衣服
喝了一杯milo就走了
本来以为妈妈会陪我起来的
我还是小孩子拉,一个人黑漆漆的
当然会怕啊...

结果还是鼓起勇气了,
巴士来了,好怕巴士看不到我就走掉了
上到去也很尴尬拉

我根本不喜欢面对人群...

到了学校咯,
今天是要在早上班的perhimpunan上任的~

其实上台的那一刻,
真的很害怕那种众人的眼神

念着LEE PUI SUEN
dari 2 LILI 4的时候
唉...好怕好怕

副校长和我握手然后给我领带
之后我走了也快快带上去.
突然间,有一股感觉
我受不了许旭多多人的眼光
突然想放弃的感觉~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适合这一行~

去拍照了~
我 们没有回家了...
就顺便帮忙一下
因为这个星期是MINGGU PRS

我在Bilik Tayang派纸
好像拉客人那样~
有些都不理 我呢~

第一 次做这种事~
以后就会有经验了

到了11点多,
好饿好饿了,
就去对面吃东西 了~

又要上台~
唉~ 突然就没有mood了
原本都开开心心的~

我啊~真的有夹头发嘛~
为什么每次都被针对啊?

然后没想那么多就上台了
从阿ho的手上接过领带,
再一次宣誓~

3点到5点就去bertugas了,
被派到管理pameran
没 事做,又去拉人来看我们的展览^^

一直忙到很晚了
我的脚也好累了,
放学了,在巴士上
我一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还好今天没补习,
做好了功课就去找周公了~
 

                                                                          我后悔,但是我不想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