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pril 23, 2010

=我们是面包女王=

 好久不见
我回来咯=)

在此宣布我XXX
成功成为PRS
如果不懂它的定义
那就请你敬请留意我的blog咯^^

昨天做多了几个面包
我和妈妈说美欣老婆每天不吃东西
然后我妈说我不会照顾人家

但是,
今天不同拉
我做了面包给她

看吧

这是她的
 这是我们的
哈哈
  看到她这样的反应
我也感到惊讶呢~

看到你那么开心,
我也开心死啦^^
下课我们在班吃饱后,
我就去UBK
填了几张报名的纸

下个星期很多活动呢~
30/4/10去UPM

只不过是问老师问题嘛
突然就被老师骂了
哎。。。

更气的时,
写好了的东西
改过不要紧

怎么知道副秘书已经写好
而且派给大家了

气都好不及了拉T_T

23/4/10
星期五
今天还是一样,
十点也又要起床咯
累到~~

还是一样坐巴士去
不是发呆就是睡觉~
有够闲~

突然间那个凶巴巴的aunt
叫我们下车去冷气bus
济到~门口都塞不进了
还要我们进去~

需要这样省汽油吗?
= =
到了学校就和文欣去对面吃面咯~
第一次去,还算ok咯

然后又去kelab了~
有够闷的~

然后又去彩排了
好尴尬,很多人看着

想到拜一就更可怕了啦~
肯定很多人看着我们的~
流了很多很多的汗,
我头发都湿完了...

下课咯,
看到裕他们去买面包
我没买
却过期了,发霉了?

之后看到一个女生一边看着漫画,
一边吃着''发霉''的面包
完全不知道...

我就鼓起勇气去和那个女生说了..

然后我就拿丽心的面包去给唤明看
结果他也看到有青色的点点
然后就换了2个饼干~
值得了吧?
哈哈~

上课拉,更好笑的是~
三叔把我的书弄成这样去了
好像是给蚂蚁咬到的
恶心吧?
最烂的,是我的书
因为我的书在最底部,
所以都保护着全部人的书~
整本都不能用了哦~
穿洞了耶~
要开新的了~

不过我还是不会怪三叔的拉
我自己去买过啦^^

将将将将!!!
看到了吧?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本人第一次上中学拿到文凭嘛~~

星期一就是我的大日子咯,
真的很怕很怕啊~~
希望没有人看到我=D

好久没写过我的School LiFe了

3 comments:

  1. 恭喜leh~
    终于坐到PRS了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恭喜啊~~
    做了PRS就要变乖点了~~
    要做模范给大家看吧~~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呀^^
    但是我已经成功了拉~
    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