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迈向2010✖

301209
我去唱k啦
也是一样
和两个好姐妹去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累跨了~~

圣诞节那天姐男友送的
姐姐都没有送啊
我的宝贝Bag
挂着的Bear脚断掉了

哈哈
现在又有一个新的啦
卡卡…XD
杉和我啦~~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唱到歌啊
没有新歌

那个麦没声音
结果我把那个线插进去
然后就有声音了
哈哈哈

我多聪明~
还有惠~~


匆匆忙忙

为了看这个戏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由于是星期三,便宜嘛~
就去MCD买了一个三块钱的汉堡
省钱套餐
哈哈


shhhhhhhhhhh~~
我们偷偷带进电影院吃
因为没时间啊

在很久以前就有公主了
到现在是2009年的公主

这个戏算''歹''看咯

要到回家的时候我还真不舍得杉
还有很多话还没有说完就要分开了
哎~~

之后就回家啦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里面学到的是
你需要的和你想要的
是不一样的

今年看最多电影了
这一年和惠他们看了三套电影
还有两套

以往我都没有看电影的

可能还小吧
不过我本来就不成熟吧

就算这是2009年
最后一次的唱k
我不会不舍得
那是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唱k

====================================================
2009
非常感谢做我的朋友们^^
体谅
迁就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这个人
难搞你们啦
对不起啊

2010

今晚就要到咯
大家有去倒数吗?

我希望我的2010
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成绩要进步

就是这么简单=)

抛开过去
面对未来XD

Happy NeW YeAr 2010!!!

3 comments:

  1. erm~
    讲得好~
    哈哈~
    有时你是很难搞下的~
    但我可以体谅~

    要学会包容和感恩

    erm,给你的忠言~
    完了,哈哈

    记得来我部落格留言哦~

    ReplyDelete
  2. 嗯...2010年要加油哦!!^^
    期待以后更多的唱K~
    还有你的b'day~
    哈哈^^
    努力向前看吧!
    我们永远在身边的...=)


    puisan

    ReplyDelete
  3. 我的b'day?
    你们不是没有空吗?
    没关系拉…^^

    我也会永远在你们的身边的XD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