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努力努力✖

前几天听说可以去学校看班了
我没有空去看
但是却已经知道我的班级了

一开始是很紧张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跌班
不是没有自信啦


因为我看到我的成绩这个样子

就知道一定会跌啊

结果

我明年读2L.........
不告诉你们^^

wakakaka

就是2L4

亏我还笑得出啊
其实有点不开心
一下子就跌那么读班

唉....

今天早上却知道
很多朋友们都在隔壁班

这次真的是乱乱分啦

一下好的又读后面几班

根本就是乱乱分


明年我要努力

上好一点的班!!!


为我的前途努力^^
干巴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