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无所事事✖

放假咯
和大家分享我这几天的事


可怜的我
在家好像保姆那样
auntie那样啊!!!
但是也不是完全说无所事

只是得空得空就看下戏这样
打发打发时间

fs 开不到
谁会开呢?


原来计划了去打工
可是根本就找不到
也没有人帮到我啊
那我要怎么办
只好做井底之蛙
伤心..伤心...

上个星期妹妹去Langkawi
买了很多很多巧克力
吃了就变肥婆咯

FERRERO ROCHER


之前看完了福气又安康
现在看海派甜心

都还没有出完啊

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只是期待我的2010
今年的2009

过得太讨厌了


skip

311209再和大家分享


051209


星期六

去外婆家XD

今天又有蛋糕吃

表妹生日

嘻嘻

突然间

姐姐帮她拍了不少照片
结果
他来真的
要来我们家过夜

不带她,她就要哭要哭了
最后,就带她来啦 超级可爱
哈哈

在我房间

嘻嘻
她和我睡啊,
然后呢

我又怕她尿床

结果我又不敢睡
又怕她冷
可怜的我~~


半夜他就起来尿尿

死咯,
我最怕的事情来了

就是.......
..................
他哭了
要回家

我的天,
不是说不会哭的吗?

三更半夜就载他回去了

我多么不舍得啊

=(


算了吧

回去睡觉
真是累死我了

071209

无所事事
顺便去下夜市
在去夜市之前,
终于收到我等了很久的东西
就是

我的成绩

总算在我的努力下
进步

全级进步了四十名耶
吓我一跳!

开心是因为进步
难过是因为不满意

夜市很多变态

去下就回来
然后冲凉
睡觉

没有话说了
大家早点睡
晚安呀^^

原来放假那么烦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