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第二天のxx之旅✖

181209

Good Morning
我最早起床吗?


我的Tik tok响了啦^^

反正我也没有睡到

也不要赖床了

洗脸的时候


眼袋深到~~


然后去看Avatar
一直《阿凡达》
其实今天很多后悔的事
不想说
自己知道就好

:(


原本打算看
Princess And The Frog
明明上映了

结果tgv太烂了

还没有上映
完全不知道Avatar是James Cameren's
看了很久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我要去买带了
嘻嘻

看完了就回家咯

回家的时候看到小学的班主任
打下招呼

坐我daddylori
威风~~

威风~~


回到家没有饭吃
饿了一整天

回到家....
....................
哎............

晚安
不想说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