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第一天のxx之旅✖

171209~~
本小姐刚回到家

开始要讲故事

这两天没有上线也没有回家
不孝女一个

反正得空就和杉去去惠家咯

聊下聊下
太开心了
原本决定不要过夜
最后却改了行程

去公园
我拼命骑脚车
家里没有嘛
有人会骑到脚黑青的吗?
Stupid
回家收拾我的''大行李''
还不算多啊
哈哈

她爸妈不在就叫外送pizza
知道我多久没吃吗?
开心都来不及啊


今天的生平第一次就是
第一次叫外卖
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

给你抢完了咯
臭芷惠
还一直笑我穿京都睡衣
不睬你了啦

你的弟弟妹妹真的利害享受到~~
吃吃吃
没得吃的时候就捉狂了
幸福~
幸福~

你家.........
hmm.....
真的很幸福
这种幸福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把握

睡觉前,
谈下谈下
他们跳舞,我才不要
我做DJ :)

hmm....
我又睡不着
从一点开始睡到三点多
翻下翻下还是不能

我还以为他们都睡了
原来惠没有睡还一直跟着我翻身
目的就是为了给我暗示

最后连一句话都没有讲到
算咯
哎......

遗憾不遗憾?

我的xx之旅

还有第二天
尽请期待XD

3 comments:

  1. ( ⊙o⊙ )哇~
    你不是爽咯~
    去朋友家过夜涅~
    我很想问你哦~
    做么踏脚车会踏到脚黑靑的~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你的第一次给了我哦~
    开心开心~
    不要羡慕我的家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