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平安夜.圣诞夜 ✖

原以为我的平安夜和圣诞可以很开心.....

221209~

那天冬至
一早起来帮忙拜神
做汤圆....

一年才吃一次汤圆

而我一天就喝了三碗

不知道为什么呢

可能太久没有吃汤圆了吧


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觉得..


冬至很温馨


241209~

平安夜


和家人去喝喜酒
不是喜酒

是看长辈们唱歌比赛

还好张少林的讲笑功力''某得顶''

笑得全场都不亦乐乎

哇咔咔~~
特别的是
有点一个很美的蜡烛

蛮可爱的特别的炒饭 下面还点着火
都烧进我的喉咙了

是我不小心==


看到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戴着圣诞帽
真羡慕啊~


倒数至十二点多才回家
还要等颁奖

一过了十二点就收到很多很多的圣诞祝福
从来没想过呢

原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
过圣诞

结果....
哎!!!
心...
痛!痛!痛!

还好那里的工作人员有把车牌抄下


WJC 7449


给我捉到你就死定了!!!


251209

圣诞夜

昨晚表姐来我家过夜
结果忙到2点才睡

谈天
谈天
谈天


我四点才睡着
七点又起来
九点多又起来

睡不好
没办法

早上的时候

天哪!
有割草工人在割草
吵死了
我根本不用睡了

skip~~

skip~~

晚上吃东西...
回家....

扫兴的事....

.............
.........................
.............................................

不愉快的.....
.............
......................
..................................


我的圣诞就是如此平凡
你们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