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滚 ✖

2010年要来临啦~~
说期待也不期待
就好像开学
不知道要开学还是放暑假好
开学了就很忙
放假了就很闲


复杂死了~~

昨天和我妈咪去菜市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首先去bank
然后去巴杀
再去bank
再去学校


为了买书
我就很礼貌的排队了
谁知那家的人
那个autie居然插我队
天哪!!!!

我小学才遇到的事情现在重演了???

新村的人
拜托就礼貌一点嘛

结果
回到家
买书又算钱
7 块多

不知道拿得回吗?
我不懂为什么
每一次买书都要犯错

这次提醒了自己不要买错书
没错,
书是没买书
可是钱算错!!!

很多事情都是在错误中学习
而我却一直犯错

就快烦死了
回到家
我已经累到没有力气了

只是
我不要睡午觉

然后晚上去Jusco换我的校鞋

却没想到我这么累
十一点睡到一点多都还没有睡着

我真的很累很累
很烦很烦.....

上个星期却发生这样的事情
.......


谢谢这么好的朋友''唱''我

我到底哪里错了?

有什么资格批评我???
自己有好到哪里去吗??
我哪里错了?

觉得我错就匿名留言吧!

通通滚出我的世界!!!
Get Out!!!
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