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精疲力尽✖


111209
我和姐姐准备要去T S
我们去吃我们最爱的海南鸡饭
然后就去表姐家

我们像不像叻???

结果迟到
害我又没有机会去学校看班了

这次去T S
我不是去Shopping的啊
我才没有那么多钱花==

只是去走街
今天是公共假期
人来人往
人潮济济呢~~

之前看到T S
design到蛮美的
所以去我们去拍照
wakaka~~


还有很多地方都很美啊
Mid Valley
Sunway Pyramid
很多很多
都布买了圣诞节的气息XD

我一定没有机会去:(


S&J设计的不错耶~~


我最喜欢的雪人><
我和joey~

然后yvene要买靴子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犹豫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终于
她决定买了
服了她的讲笑功力XD

无聊的时候我又xx

吃MCD
干吗一直说自己是肥胖
傻moon又要斗肥啊?
S W 的
布置得比较少
无所谓啦:)

最后...
回家...

这次我没花什么钱
哈哈哈
别说我富有
其实很><

我的脚已经受不了了
所以特别早睡^^

算是提早庆祝圣诞啦~~
MeRRy X'mAs!!!

1 comment:

  1. hey ~~pretty~~u r beatiful~~n ur sis 2~~
    me is san de fren~~hav time come my blog visit visit xia~~www.wretch.cc/blog/angel95baby~~
    thx ya~~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