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TaG 8 ✖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 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Tag:
1. MooN
2. Yannie
3. Yvene
4.Xindy
5. Chi Hui

6.Pui San
7.Ying Ying
8.看着我BloG的拉

Questions: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分享和迁就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没有事情做得时候最忧闷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我的幼稚和冲动

4.难过的时候会?
听歌和唱歌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开朗,傻傻,可爱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可爱和美丽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买XXX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随性化

9.你的梦想?
有很多很多的钱,和健健康康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不要再有人打电话烦我了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十年后我就23岁,我希望有稳定的事业,所以就要努力工作啊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韩国和台湾~~因为美啊,而且没有去过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太无聊了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怕是怕,但更要珍惜时间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erm...没有朋友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我没掉过眼泪耶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不要想太多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家人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最重要是诚实,不会骗我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开我的音乐盒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