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买买买✖

买买买
刚才我和杉去
t s
OMG

又要
破产
show下风景啦

前几天和姐姐去 ts
meet她 n s的朋友

我也顺便去

谁知道?

去到我好后悔

而且还被迫看
Astro Boy
一开始觉得很烂
看了后就觉得还ok
不过还是适合小孩子多点z~~


haiz

今天又疯狂购物

买了很多很多

但是还是不够钱
钱包出血
呜呜呜呜呜呜其实不只那么多啊
一半是杉的
还有很多

我的手不够长了
哈哈

今晚睡不着
买买买

买了那么多
几百块




更更更痛
哇哈哈哈哈

只是假笑==


今天很开心

我终于戴到隐形眼镜了

这是非常危险的事


结果我戴了八个小时多
只是左眼很难脱下
但从来没有痛过
以前总是习惯看东西都是
蒙蒙
现在好清楚好清楚

真的感到如此的开心

想起那个次

才三个钟

戴到我哭到半死

眼睛痛到离谱


走下走下

那电话不知怎么搞的

突然从口袋跌下来

全部人看着我

不觉得
丢脸
只觉得
心碎

可怜可怜
~~

结果杉说我是
路痴
出口在哪里都不懂
如果去
shopping需要一个很聪明的男友
切~~
可能我适应能力弱
哈哈哈
开玩笑啊^^

但是还是很谢谢杉

帮我挑了一个让我不会后悔的包包
因为我做东西老是会后悔
而且
没有主见
做东西犹豫很久的呢

还有呢
走到t s的那个桥时
又是那个诈骗集团在那里
哎呀
我们又中招
真的很讨厌生气
真的很想用粗口骂他们
说好话来tam我!!!
想得美!!!
害我朋友被骗十块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要把杉拉过来
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发誓下次一定不会那么笨
又让自己做后悔的事

我是什么人来的拉?

haiz....


算了
再说就要气死了
开心的一天…^^

8 comments:

  1. pui san say...
    你将快写了的...
    哈哈
    哎哟~
    你将喜欢那件衣,结果又要给我
    真是可怜
    没关系啦
    嘻嘻:)
    真的很累哦

    一开你的网
    吓到咯
    将久没看
    居然变了将多
    蛮可爱一下
    哈哈XD

    gambateh 啦~

    不懂以后还可不可以去leh

    ReplyDelete
  2. 哈哈
    一定可以啦
    我那么快写是因为发生很多事情啊

    你去看啊
    我加了很多东西
    哼~~死诈骗集团
    我恨死他们
    下次我们一定有机会去的^^
    XD

    ReplyDelete
  3. 啊~~
    你买好多阿!!
    我也好想买啊
    好久没买东西了
    我快疯了 >.<

    ReplyDelete
  4. 哈哈
    用了几百块咯
    都不够买叻
    下次你和我姐姐去
    我和我朋友去咯
    嘻嘻^^

    ReplyDelete
  5. 购物真是女人的天性~==
    我的女性朋友~也跟你们一样~
    买买买~==然后花光所有钱~==
    真不明白~

    ReplyDelete
  6. 哎呀~
    我们是这样的嘛
    因为这是女生的天性啊^^
    没有的改的呀XD

    ReplyDelete
  7. 爽咯你们~
    星期三的时候,我也是跟我姐姐去啊~
    累到死啊~
    去了sungei wang 又去 times square~
    我也跟你一样,买衣服都很犹豫啊!

    ReplyDelete
  8. 哈哈
    你也爽嘛~~
    肯定很累的咯~~
    哈哈
    我们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